最近~半夜寢時難眠!!!很氣

2012010719:52
@@

最近......因為跟表姐買保單的事~

搞到氣氛很僵@@

保單早在11月中下來

卻遲遲沒收到

因為我的提問!!!才說早已下來!!

你早該收到啦!!!問題是我都還不清粗到底有沒有過!??

我到底買了什麼????

到底目前是啥狀況阿!!!!???

算一算!!!有點保過頭

想解約!!!也過了何保期限!!!!

問題是我才剛收到耶!!!!

收到也不是不收到也不事

想解約也不是不解約也不是..........


解約~業務說要跟我變成拒絕往來戶!!!


拜託!!!是誰的錯ㄚ!!!!

當初我只準備1萬要投保!!!

你自己說要給人家改成一次交1年3萬多!!!

還說沒關西~

你要幫我支出~要我慢慢來~再慢慢環~

連何保下來~也沒給我看!!!也沒給我知道最後投保內容!!!

最重要的關鍵期10都被你給矇過了!!!

你說~

解約金該是誰負責!!!

還說1萬塊不能退還~

是我自己解約的損失!!!

(拜託這是誰造成的!!!)

我麻煩你來辦理解約!!

還直說我要獨吞!!!!喝~好笑~

是誰重話說在前頭的ㄚ!!!

拒絕往來戶!!!

我還沒去你公司提告勒~

小心你連工作都不保了!!!!

還說我是澳洲來的!!!

我也不想ㄚ!!

是你態度太差勁了!!!

讓人不想保了!!!

情願給外人賺~也不想找你買!!!

可是還是很頭疼!!!!

這件事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