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香的第一次!!

2010032710:00


在一個~

天使地利人合~滴一天~

把巧可力的第一次~

獻給~

圖友小莉同學~

好害羞喔!!

原本約好滴午餐約會時間

沒有消息~

巧克力就跟同學共進午餐~

等待小莉滴消息

1點多~終於抵達!!

殺去車站接他....

然後還有各小朋友!!<<當下對弟弟的第一個印象滿頑皮的!!....因為都不理偶!!

可能......應該是不熟滴關西ㄅ!!

然後~

我們騎著蛇行的路~xd

其實是霸道滴~亂闖紅燈!!

直達麥當當

^_^

因為他們一路上搭車來~

怕小朋友也餓了!!

媽媽又不吃午餐!!<不乖>小朋友也該吃阿!!

所以帶小朋友去吃麥當當

我們聊天.........

聊滴很開心

巧可力原本想弄各特製醬料給小朋友沾.....

但一各不小心.....

弟弟的飲料被偶弄倒了>"<

趕緊跟服務員說"倒可"

方能立即解決!!

弟弟對不起^_^

看到媽媽跟弟弟的互動.......

好妙喔!!




<3個人和拍>



媽媽把弟弟當朋友~

弟弟有點皮....<<只有在媽媽做勢要休息才會乖乖

我怎麼跟弟弟他說都沒用ˊˋ

跟小莉聊滴很開心

弟弟也很可愛~

說不愛吃巧克力的弟弟

卻還是把我滴巧克力吃光哩

呵呵

很可愛






回家前

我們在火車站前拍拍

^_^

其實我都在亂拍

xd

拍滴很沒fu

因為我滴手機沒電拉!!

所以都沒有拍拍ˊˋ

在他們要不上回家旅途前

巧克力送上~一盒好吃滴巧可力給他們

ㄒㄒ

期待他回家~

吃滴津津有味~

<<<<<其實是快把我殺了!!

XDDDD

很妙滴母子

^_^

好吃滴蛋糕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