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投票】我是誰!!!

2010041510:00





如題~

我是誰!!!


因為呆呆香一直改名...


導致大家都不知道我是誰哩^_^


名子由來唷.....

在同學間...同學叫我巧克力

小朋友叫我香香姊姊<因為小朋友說我香香低^^

朋友叫我泡菜妹~巧克力~宅女~牙套妹~...........

呆呆~<因為笨笨低!!

巧克力在想齁... .....

因為大家低好奇........

如果要跟不認識巧克力的圖友介紹

巧克力該怎嚜介紹ㄋㄟ~~~ 

所以巧克力模仿豬豬~低動態^_^


讓大家來更認識我


大家來說說看~


你們所認識低巧克力!!

是一個怎麼樣低巧克力呢!!

來吧! ^_^

大家依你們所認識低巧克力

來幫巧克力

巧克力是 . . . ......醬! ^0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