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~<<第5天>>

2009060510:00



時間過的真快





我上班已經邁進第5天了



case也在今天讓業務員簽下確認章了


媽壓~


真會拖


製圖的速度有待磨練


還不夠熟悉一拉<軟體>


不夠熟悉mac<蘋果>


畫圖太慢


做事效率不佳


態度仍需加強








感謝姐姐


感謝家人




感謝同事


都很照顧我


給我意見



給我建議


指導我


願意一一教我


讓我學到好多


網路有好多東西唷



很多現成


很多圖


可多看


多參考


很多素材


很多構圖方式


很多排版


各式各樣


^^


這些天都天天盯著電腦



很累



但晚上卻都天天失眠


上班卻天天度估.打哈欠



不行不行




所以偶就買咖啡天天喝










原本還以為今天是星期四勒<今天是星期五>


因為明天還要上班


時間很快



一個星期




下星期就要畢業典禮了




要請假下去台南




但也是最後一次回台南了吧



在來..........只有星期日才有休假




很難下台南了



得好好規劃一下



台南之約


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