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042103:08
氣~(獅吼)

爬山2各小時!!!!!!!運動完~連休息都沒休息

就過去幫忙!!!!!!!!

整個人熱到腳一直發癢~癢到一直在打腳了

QQ你只關心客人來有沒有人招呼

動線爛到爆~走來走去隨時會跌到!!!!!

QQ你只關心鳳梨有沒有被偷換!!!!!鳳梨有沒有受傷!客人來了沒招呼

左邊客人還在招呼!!!!

QQ你只關心妳那邊有人來沒人招呼!!!!你人手是有那麼多唷!!!!!

腳癢到受不了!!!!去廁所擦藥!!!!透氣一下

QQ你只關心!!!你忙不過來!!!!沒上去你還不是一樣忙不過來!!!!!不會另外請人喔

有客人你就只會叫來叫去!!!!!一直罵~一直罵~


沒客人你罵來罵去!!!

QQ罵來罵去誰想你~靠~討罵唷!!!!!!!!!!

摔來摔去~罵來罵去~每個人都該死

誰不緊張~誰不害怕~誰還要幫你阿!!!!!嚇都嚇死了!!!!!都要哭了......根本不想幹了

QQ自己摔到鳳梨受傷~再來怪別人把你鳳梨弄受傷!!!!


靠!~根本不想幹了!!!!要不是因為客人來了!!!!~早就要回家去了!!!

渴~都沒水喝!!!!!口乾到爆~腳~癢到爆

QQ你也只關心你的客人沒人招呼!!!靠~



我後面都一堆人在等著(要記包數!要記誰!要記錢拿了沒!!!)

QQ你只關你那邊客人來了!!!沒人招呼~你忙就不能回頭招呼唷~

我這邊就記不完了~還要跑過去~不是說要眼觀四方

阿舅明明就削來不及給客人跳出來招呼客人了

當然媽要下去削~客人那麼多在等

QQ還怪我害你忙不過來~客人那麼多~我沒出現你一樣忙不過來


我都已經跟阿舅說客人要切片還是削皮~他自己不記

QQ還要怪我都不說~是不會自己問客人唷

都要精神分裂了!!!!哭...........我也想摔東西來發洩發洩


通通都是我不對~氣~

罵來罵去~疲勞轟炸~


獅吼~

你有脾氣~別人就不能有脾氣唷!!!!

你能大聲~別人就不能大聲回話唷!!!!

你能摔東西!我就不能摔唷!!!!

哭~

 


  •   莞荽的娘 於 2014-04-23 22:20 1F
  • 秀秀  想吼就大聲吼出來吧  
  • 版主於 2014-04-24 16:38 回覆
    遇到撞牆期......

    哭一哭

    叫一叫

    撞一撞

    發洩文寫一下

    ㄎㄎ

    謝謝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