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程

2012010823:57
事情.............

不知不覺~

越鬧越嚴重

我不是故意的

我是無心的!!!

當我知道時煞車已晚~

但......傷害已造成

還是要一一的去面對他

爸爸說~

遇到事~

面對事~

了解事

看事辦事~

(台語發音)


大姐說~

不同的人!!不同的角度思考~不同的看法!!!

有時要換
換腦袋的思路~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!!!

要我正面思考~

見人說人話~.................

慢慢慢~



爸爸說~

要用心~

將心比心~

同理心!!!~

圓融一點~

不能太方剛!!!

零零角角

我還有很多咩咩角角要多學點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