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心

2011113023:04
下定決心和行動!和執行力!!!

其實是要同步的動力~

同時進行!!

才會有成果的!!!

SO~

最近一直很討厭的頭髮~

我今天

把它給剪掉了!!!!

剪了各~妹妹頭!!!!(有點呆~哀~@@)

剪了個頭髮~

還真有一身輕的FU~

但~

又變更年輕啦~

哈哈哈~

一樣的幼稚~

不是我愛裝可愛好嗎!!!

就沒辦法阿~

誰叫我長的娃娃臉!!!!

XDDDDD

成熟~穩重~

好難喔!!!

我還有待學習...............



我要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~成熟~穩重


我要買車~^^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我要買車~

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4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3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Evita艾薇塔 於 2011-12-01 22:36 2F
  • 嘻嘻~~好想看哦!
    畢竟有圖才有真相嘛.........

  • 版主於 2011-12-03 21:45 回覆
    哈哈哈!~

    敬請期待囉!

  •   天使@誼 於 2011-12-01 08:20 1F
  • 祝福妳心想事成
  • 版主於 2011-12-03 21:46 回覆
    哈哈哈~

    有點呆~